>>湘黄会>>湘黄简介
 

湖南银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银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安防产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总资产6000万元.占地面积26500平方米,现有员工180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17人,初级技术人员68人,拥有400多台套生产与试验设备。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安防产品研究开发中心,有11名专业技术人员专门从事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公司拥有科学的实验、检测手段和先进的生产工艺,能独立承担安防产品的研究、开发、实验、制造和检测工作。公司已拥有九项国家专利、两个部级名牌产品、三个省级名牌产品。曾获得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湖南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等四十多项荣誉称号,是湖南省18家科技骨干企业之一。2007年到2009年,公司连续被评定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2001年至2007年,“银宝”牌商标连续三次被认定为湖南省著名商标。2003年9月,公司被中国质量万里行工作指导委员会授予“质量服务双满意单位”称号。2000年,通过了ISO9001:1994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公司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被评为湖南省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生产诚信企业。
  本公司生产的“银宝”牌金库门、移动金库、防尾随联动门、防暴枪弹柜、密集架、提款箱、保管箱、电子回单箱等系列产品设计科学、工艺精湛、质量可靠、外形美观、价格合理。所有产品均已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检验,各项技术水平和应用效果均达到或超过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同时,公司取得了公安部门授予的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设计、施工、维修一级备案证、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产品销售许可证等所有资质。四十多年来, “银宝”牌安防产品已成功进入除台湾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出口东南亚。“银宝”产品覆盖了包括各家主要金融机构在内的100多个系统,应用的各类安防产品已达40000多台(个)。拥有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移动通信等二十多个大型客户。“银宝”产品在全国安防产品市场的占有率居国内同行业前列。三十多年来,凡使用“银宝”牌安防产品的单位,尚未发生一起被盗成功的案例。“银宝”产品因而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从1989年起,本公司先后被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国家邮政集团公司、中国人民银行保卫局等单位确定为安防设备和防护工程定点生产企业。2009年我公司先后被中信银行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确定为提款箱指定供应商。
  为了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我们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向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保了产品责任保险,凡使用本公司产品导致人身伤亡与财产损失的,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予以最高限额1500万元的赔偿。公司还特别注重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全国31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机构,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服务专线电话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均有人接听,可以随时接收到客户的服务指令,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各项服务。
  我们将发扬“诚信、敬业、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更进一步的强化内部管理、加快创新步伐,提高产品质量、提高服务品位,与广大客户共铸辉煌!


  公司董事长:
  联系方式:0730-5680188、5681000

  公司网站:http://www.hnybkj.com

  公司地址:湖南省汨罗市长乐街43号